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明德门支行举办“A股投资策略分析会暨贵宾客户基金鉴诊”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0-12-01 14:38:00
[摘要]11月27日,中信银行西安明德门支行举办“A股投资策略分析会暨贵宾客户基金鉴诊”活动。

11月27日,中信银行西安明德门支行举办“A股投资策略分析会暨贵宾客户基金鉴诊”活动。

活动现场与大家交流了近期资本市场的走势,深入浅出地从近期市场波动的原因切入,梳理了近一年A股市场的整体走势,并就热点时事可能会对市场造成的影响进行了逐一分析,为客户资产配置提出建议客,现场氛围良好,客户反馈积极。

该行零售业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好网点客户回馈活动,扩大该行在周边社区的影响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兴业银行1663亿绿色融资联结“高颜值”“高素质”新福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