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雁塔路支行举办“冬季养生”客户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0-12-01 14:42:48
[摘要]11月27日,中信银行西安雁塔路支行举办“冬季养生”客户活动,成功邀约12位客户到场。

11月27日,中信银行西安雁塔路支行举办“冬季养生”客户活动,成功邀约12位客户到场。

首先,支行理财经理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客户表示感谢,然后为客户分享了中信银行近期的理财产品,为客户普及了银行理财净值化的趋势,着重介绍目前MGM、贵人驾到和新资金理财等火热开展的丰富活动。随后,由广誉远的中医大夫给每位客户进行了一对一详细的把脉问诊服务以及量血压、测血糖,细心为客户讲解中医医疗保健知识。同时,医师结合节气的饮食和作息方法,介绍了冬季养生常识,获得了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也拉进了中信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该行将继续深挖客户需求,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兴业银行1663亿绿色融资联结“高颜值”“高素质”新福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