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咸阳分行走进社区开展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0-12-01 14:45:56
[摘要]为深入贯彻咸阳银行业保险业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坚决打好决胜战,中信银行咸阳分行以社区宣传和阵地宣传相结合方式,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咸阳银行业保险业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坚决打好决胜战,中信银行咸阳分行以社区宣传和阵地宣传相结合方式,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活动。

近日,中信银行咸阳分行走进周边社区,面向金融知识较为薄弱的社会公众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向群众讲解黑恶势力洗钱犯罪、非法集资等真实事例和危害性,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引导大家遵守法律法规,提升群众安全感。同时,该行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张贴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折页,悬挂宣传横幅、播放LED等形式增强宣传氛围,在厅堂向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宣导,将扫黑除恶阵地宣传常态化。

“中信银行咸阳分行将持续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升群众防范金融犯罪的水平,增强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共同建设平安和谐社会”,该行负责人表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兴业银行1663亿绿色融资联结“高颜值”“高素质”新福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