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杯”陕西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圆满落幕

银行 华商网 2020-12-01 18:26:14
[摘要]2020年11月29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协办的2020年“中国银行杯”陕西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为期五天的激烈角逐下圆满落幕。

yJBjfUpoLyVF6NcW.jpg

  2020年11月29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协办的2020年“中国银行杯”陕西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为期五天的激烈角逐下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8所普通高等学校的1042名运动员参赛,赛事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比赛设学生组和“校长杯”组,按照参赛资格将学生组分为甲、乙、丙三组;“校长杯”组分甲、乙两组。竞赛项目设学生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赛和校长杯双打赛。同时,在29日下午,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羽毛球代表队与陕西省教育厅代表队,陕西科技大学代表队、西安外国语大学代表队进行了5场交流赛。在比赛中,各代表队巧妙排兵布阵,扬长避短,场上选手贯彻战术意图,奋力拼搏,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o0y9kaDEmcfktwOJ.jpg

  赛后,陕西省教育厅刘宝平副厅长,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刘小宇行长、牛长平副行长,西安外国语大学白黎书记,西安外国语大学体育部张涛主任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陕西省教育厅刘宝平副厅长特别向中国银行颁发最佳合作银行奖,感谢中国银行一直以来对教育事业和校园体育发展的大力支持。

  此次“中国银行杯”陕西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是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与陕西省教育厅开展“中国银行杯-陕亮中国”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后的又一重要体育赛事合作,也是继2018年联合举办“校长杯”网球赛、乒乓球赛后,常态化开展“校长杯”系列赛事合作的重要举措。今后,双方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体育活动,为提升学生健康水平、推动校园体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信银行咸阳分行走进社区开展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