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高新分行开展“弘扬西迁精神 奋力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

银行 农行 2020-12-02 15:21:43
[摘要]近日,农行西安高新分行开展“弘扬西迁精神 奋力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前往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近日,农行西安高新分行开展“弘扬西迁精神 奋力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前往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西迁博物馆布展面积2400平方米,以图文实物和多媒体等展陈形式溯源南洋、致敬西迁、向西而歌,集中体现西迁人波澜壮阔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西迁精神激励一代代知识分子奋勇前进的磅礴伟力。

  活动伊始,该行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集体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坚定的誓言在展厅上空回荡。随后,大家认真参观了溯源、西迁和致远三个板块内容,深刻领会六十多年前数千名交通大学师生响应国家号召,告别上海、扎根西安,为国家建设和西部发展奉献青春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把“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奋力追赶超越,持续推动高新分行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贾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行西安高新分行开展“弘扬西迁精神 奋力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邮储银行安康汉滨区支行:上门激活社保卡 便民服务零距离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