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西咸新区支行举办“知敬畏、讲合规、守底线”演讲比赛

银行 农行 2020-12-02 15:23:07
[摘要]11月26日班后,农行西安西咸新区支行举办“知敬畏、讲合规、守底线”演讲比赛。支行班子成员、网点及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11月26日班后,农行西安西咸新区支行举办“知敬畏、讲合规、守底线”演讲比赛。支行班子成员、网点及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组织,共有14名员工报名参加,参赛人员涵盖了营业网点、机关部室不同岗位及新入行员工。各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演讲,围绕“知敬畏、讲合规、守底线”主题,结合《员工行为守则》学习及岗位工作、生活实际,展开各自对“合规”认识与见解。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出色表现,指出此次演讲不仅强化了参赛员工的合规意识,更是将合规理念直观、全面地宣讲给全行员工。同时,提出新的期望:一是要以案示警、以案为鉴,充分吸取经验教训,珍惜各自的工作岗位,严守合规底线。二是要积极发挥“三线一网格”管理、监督作用,切实落脚到“我的合规我负责、别人的合规我有责”。从严筑牢三道防线,将防控责任贯穿落实于经营管理全过程。三是要不断夯实基础,将合规文化建设与日常经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特别是要加强对青年员工的思想教育和行为管理,引导员工认知、认同合规要求,并将其内化为自身意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丰富了“知敬畏、讲合规、守底线”学习教育活动,展现了支行员工积极向上、合规守纪的精神风貌,对于增强全员合规文化学习氛围、宣导合规理念、提升员工合规意识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引导作用。全行上下将始终保有“做到日常、形成长远”的思想意识,从离柜上锁、电脑锁屏、密码保管、客户识别等方方面面,逐步、逐层养成良好的操作、经营习惯,深植内心深处,强化责任担当,助力支行合规稳健地高质量发展。(徐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行西安西咸新区支行举办演讲比赛

上一篇:邮储银行安康汉滨区支行:上门激活社保卡 便民服务零距离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