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组织开展主题党课

银行 农行 2020-12-02 15:23:32
[摘要]近日,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以“红色电影党课”的方式组织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员工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文化,近日,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以“红色电影党课”的方式组织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强化担当作为、筑牢信仰之基,促使全行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全行营造追赶超越的氛围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观影前,该行党委书记做了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追赶超越力量”为题的党课,强调了组织此次电影党课的意义所在,并要求全行深入领会《金刚川》这部电影的精神内涵,大力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凝聚追赶超越的磅礴力量,敢于攻坚克难、敢于直面挑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为全面贯彻落实西安分行“135”追赶超越目标,促进经开区支行的发展壮大,努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通过观看电影,唤起全场人员浓烈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深刻领会了祖国的繁荣发展是一代又一代人舍生取义、艰苦奋斗的结果,进一步坚定了努力奋斗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杜巧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组织开展主题党课

上一篇:邮储银行安康汉滨区支行:上门激活社保卡 便民服务零距离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