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荣耀十载 感恩相伴”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成功举办2020年VIP艺术季活动

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 2020-12-02 15:32:42
[摘要]11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在汉中兴汉胜境隆重举办 “荣耀十载 感恩相伴—2020年VIP艺术季”活动。

  寒风摧树木,严霜结庭兰。为答谢广大VIP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长期以来的厚爱与支持,11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在汉中兴汉胜境隆重举办 “荣耀十载 感恩相伴—2020年VIP艺术季”活动,保险业监管单位领导、分公司总经理室及VIP客户共约1000余人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

  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夏秋磊致开幕辞,首先夏总对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夏总讲到2020年恰逢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成立十周年,公司从成立至今,致力于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并感谢各位VIP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任和支持,得以见证陕西分公司规模由小到大、稳健增长、厚积薄发的精彩蜕变。

\

  《汉颂》是一台立足于“汉”文化精粹,以当今前沿的舞台艺术表现手段,展现汉中宝地的丰厚积淀,再现大汉民族精神气韵的大型演艺项目。它以其诗意般的表演征服了每个人的心,全场客户陶醉在煌煌大汉的锦绣盛世中,聆听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歌,参与中华汉文化的震撼洗礼。演员精彩的演出、灯光与音效的配合,把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表演结束全场掌声雷动,观众高昂的热情把整场演出推向最高潮。

\
\

  此次活动不仅为客户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而且让客户切实体验到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提供的高品质服务,活动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富德生命人寿举办2020年VIP艺术季活动

上一篇:新华保险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