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安康市分行辖内机构统一启用存款保险标识

银行 农发行 2020-12-02 15:48:01
[摘要] 2020年11月28日上午10时,农发行安康市分行及辖内8家营业机构同步启用了存款保险标识,统一完成挂牌。

  (通讯员  麻一搏)  2020年11月28日上午10时,农发行安康市分行及辖内8家营业机构同步启用了存款保险标识,统一完成挂牌。经当地监管部门验收合格的存款保险标识牌分别挂在各营业网点入口处、摆放在营业厅引导台处,同时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播放宣传小视频、悬挂横幅等方式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全面完成了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

  自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开展以来,农发行安康市分行高度重视,统一安排部署。按照当地监管部门求,研究制定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康市分行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方案》等,并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了《<存款保险条例>解读与存保知识宣传》、《存款保险标识制作与使用》等相关内容,学习培训覆盖达70余人次,安排专人对全市8个机构的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前准备工作进行巡查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存款保险标识制作标准、悬挂位置、启用时间等各项工作要求,为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及后期宣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农发行安康市分行将继续按照当地的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员工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提升从业人员的存款保险知识水平,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强化宣传力度,建立长效的舆情防范机制和应急处置措施,为有效维护区域金融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发行安康市分行辖内机构统一启用存款保险标识

上一篇: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组织开展主题党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