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关怀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 农发行镇安县支行党支部书记一行人慰问退休老干部

银行 农发行 2020-12-02 15:49:22
[摘要]近年来,农发行镇安县支行不断加强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工作,定期主动联系并了解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

  近年来,农发行镇安县支行不断加强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工作,定期主动联系并了解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今年共组织看望了3位退休患病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来自单位的温暖、关怀与组织的祝福。

image.png

  近期,农发行镇安县支行得知单位一位退休老党员腿部做了手术,因行动不便,卧床在家。11月25日,党支部书记等人前去看望这位老党员。走进家门,老干部看到亲切的面孔,非常激动,支部书记与他亲切地聊家常,并详细了解了老干部目前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安心养病、加强营养、争取早日康复,并转达了全行员工对他们的问候,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嘘寒问暖,让老党员体会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幸福。

  点滴关爱暖人心,农发行镇安县支行党支部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支部书记亲自看望慰问,从点滴小事关心和呵护老同志,不忘他们在岗时为该行发展洒下的辛勤汗水。每当老职工有困难,党支部总会第一时间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镇安县支行的关爱。慰问老职工这一充满人性关怀的举措不仅传递了组织的挂念,也极大地鼓舞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了职工对单位与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有利于推动农发行镇安县支行的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农发行镇安县支行 杨 静 供 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农发行镇安县支行党支部书记一行人慰问退休老干部

上一篇: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组织开展主题党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