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宝鸡岐山支行票据贴现业务为汽车制造企业高效融资1亿元

银行 工行 2020-12-03 15:58:17
[摘要]工商银行宝鸡岐山支行认真落实“客户至上,服务实体”工作思路,不断增强做好“六稳”“六保”的刚性意识,多举措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工商银行宝鸡岐山支行认真落实“客户至上,服务实体”工作思路,不断增强做好“六稳”“六保”的刚性意识,多举措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12日,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岐山支行结合企业实际,充分发挥票据贴现“短平快”融资优势,成功为某汽车制造企业办理票据贴现1亿元,及时满足企业经营需求。

blob.png

  精准服务 落实责任

  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支行依据分行提供的服务清单,筛选出本行重点服务对象,要求支行客户经理必须深入企业了解客户金融需求、特别是票据贴现需求,持续做好辖区内重点票源客户的贴现营销服务,协助企业准备好客户准入工作的相关资料,高质量完成系统客户准入工作,尽早进入贴现业务流程。同时,在对公网点柜面加强宣传推介,机动获取客户资源,通过摆放票据业务宣传折页等,以简洁的产品介绍对接小微客户贴现需求,多措并举有效提升贴现活客、粘客水平。

  上下联动 主动出击

  该行充分利用信息资源,主动出击,及时为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在得知某汽车制造企业近期有大额票据有贴现需求的信息后,立即联动分行票据处理中心提前沟通制定定向服务方案,为企业上门提供专业业务分析,并收集相关材料,争取最优的贴率。方案确定后,支行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于当日加班加点高效完成了票据的验票、查询、流程处理工作,成功完成该笔票据贴现业务,及时为企业融资1亿元,赢得企业对工行服务效率的高度认可。

blob.png

  严控风险 合规发展

  该行在办理贴现业务时,时刻将风险意识和制度建设放在第一位。提升合规经营意识,正确处理好风险防控与营销服务的关系,并依据业务风险防控的主要环节,将合规经营贯穿于业务营销服务的全过程;加强客户准入管理和真实性贸易背景审查,注重了解企业贴现资金真实用途,对贴现资金禁止性流入领域做好口头和书面的双重提示,争取企业认可和配合,有效防范贴现资金违规使用的外部监管风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工行宝鸡岐山支行票据贴现业务为汽车制造企业高效融资1亿元

上一篇:超燃!西安银行支持力作《大秦赋》登陆央视黄金档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