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延安分行开展“金秋行动·青力助农”消费扶贫主题活动初显成效

银行 工行 2020-12-03 15:59:31
[摘要]为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支持和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工商银行延安分行在全行青年员工中开展“金秋行动·青力助农”消费扶贫主题活动.

  为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支持和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工商银行延安分行在全行青年员工中开展“金秋行动·青力助农”消费扶贫主题活动,从10月20日开始至11月6日,参与人数159人,实现交易310笔,交易金额18,765.62元,取得初步成效。

blob.png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激励青年员工在脱贫攻坚战中更有作为,工行延安分行在“金秋行动·青力助农”消费扶贫主题活动中明确要求全行青年员工,在10月20日至11月20日活动期间,每位员工要通过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至少购买价值100元的扶贫产品,团干部至少购买价值200元的扶贫产品,并号召青年员工向身边亲友和客户推荐注册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积极购买扶贫产品,迅速形成“一名青年带动一群亲友”的辐射效应。同时还发动青年员工积极宣传工行脱贫攻坚工作和先进人物事迹,宣传工行消费扶贫“金秋行动”等系列活动,组织青年员工在朋友圈、微信群中发布电子宣传海报。

blob.png

  活动启动后,全行青年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青年员工们以线上线下为宣传阵地,每人至少拓展1户融e购客户并指导其至少购买1单指定扶贫产品,团干部至少拓展2户融e购客户,在青年员工中营造起“人人皆可为”“青年皆愿为”的浓厚活动氛围。至11月6日,短短18天,已有159人参与活动,实现消费扶贫交易310笔,交易金额18,765.62元,取得初步成效。工行延安分行的年轻人通过消费扶贫方式,积极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显示了工行人的责任担当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工行延安分行开展消费扶贫主题活动

上一篇:超燃!西安银行支持力作《大秦赋》登陆央视黄金档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