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商洛中心街支行及时发放税务贷125万助力小微企业

银行 工行 2020-12-03 16:02:14
[摘要]近日成功为一家小微企业发放普惠贷款“税务贷”125万元,缓解了企业经营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赢得了客户的赞许,也为进一步服务小微企业积累了可行经验。

  为深入落实工总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的战略部署,工商银行商洛中心街支行依托工行“税务贷”业务,全方位服务小微经济实体,近日成功为一家小微企业发放普惠贷款“税务贷”125万元,缓解了企业经营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赢得了客户的赞许,也为进一步服务小微企业积累了可行经验。

blob.png

  一、寻找目标客户,精准服务。该行持续通过相关信息系统筛选出适合普惠金融政策支持的客户群体,逐级落实对应服务责任,对目标客户通过电话邀约、上门面访、实地考察等方式建立起沟通桥梁。近期,在对上级行下发的企业清单进行电话外呼沟通时,了解到一户小微企业近几年纳税情况良好,目前经营生产急需流动资金,随即与企业联系约定合适的时间,安排专人上门对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blob.png

  二、针对企业需求和实际经营情况,提供对应业务产品解决问题。经过沟通,该行工作人员了解到客户在工行已开立单位结算账户,当前整体经营状况良好,但因购置部分仪器设备占用了大量资金,目前缺乏足够的流动资金用于日常经营周转。于是支行根据企业现有条件,通过工行“税务贷”为企业提供融资帮助,缓解其资金压力,解决经营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blob.png

  三、建立互信,深化合作、延伸服务。通过本次高效发放“税务贷”,工行积极促进企业经营发展,企业也对工行的信任进一步增强,使双方合作不断加深。在及时提供资金支持的同时,该行还为企业推介了代发工资业务和企业法人理财等产品和服务渠道,不断延伸和扩展服务实体经济的内容和空间,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工行商洛中心街支行及时发放税务贷125万助力小微企业

上一篇:超燃!西安银行支持力作《大秦赋》登陆央视黄金档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