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西安高新团结南路支行上门为九旬老人补办社保卡获赞誉

银行 工行 2020-12-03 16:07:38
[摘要]为配合做好社保卡启用发放工作,加快社保卡激活工作进度,工商银行高新团结南路支行作为辖内少数可办理社保卡制卡业务的银行机构,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根据西安市养老保险管理部门通知要求,从2020年10月开始,西安市将分批发放启用城镇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为配合做好社保卡启用发放工作,加快社保卡激活工作进度,工商银行高新团结南路支行作为辖内少数可办理社保卡制卡业务的银行机构,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社保客户提供热情贴心的服务,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口碑。近日,支行为一位九旬老人上门特事特办补办社保卡,再次赢得了客户赞誉。

blob.png

  11月9日,客户陈先生致电工行西安高新团结南路支行,告知他的母亲已年过九旬,10月退休工资已经发放到她的社保卡中,其母才发现社保卡前期领取后没有妥善保管,已经丢失。客户母亲年事已高,腿脚不便,常年卧床,无法前来网点办理社保卡补办业务,寻求支行给予帮助。支行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立即回应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并仔细询问客户母亲住址。客户母亲在长安区博士路上的紫薇田园都市小区居住,工作人员立即搜索客户母亲住处附近的工行机构网点,查询到有两个支行,但都不能办理社保卡制卡业务,最近的能办理制卡的网点还在长安区。为了避免客户二次致电其他网点再咨询沟通,耽搁服务时效,团结南路支行便与客户约定好时间,自行派人提供上门服务。

  次日,团结南路支行调配人员派出两名客户经理,驱车近10公里上门为客户母亲办理补办社保卡委托手续,成功为老人补办了社保卡。业务办理结束后,客户追出小区,连声感谢,赞叹现在工行的服务越来越好,对该行的上门特事特办贴心服务给予高度赞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工行西安高新团结南路支行上门为九旬老人补办社保卡获赞誉

上一篇:超燃!西安银行支持力作《大秦赋》登陆央视黄金档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