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深耕基层的建行“老黄牛”

保险 华商网 2020-12-16 15:21:08
[摘要]

  “一辈子做一件事不难,难的是把一件事做好。为客户多办实事好事,是我坚守的初心使命。”建行延安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兼营销主管黄炜25年坚守一线,诠释了耕耘一线的建行“老黄牛”。

  客户服务是银行人的本份。黄炜牢固树立“服务就是根本”的经营理念,建行延安分行营业部在全辖首创“老年客户服务窗口”,并作为服务带头人,致力于把老年客户服务窗口打造成最温暖一角。

  因为服务卓越,无论什么时候,分行营业部里客户都是络绎不绝。黄炜总是协助授权做好后勤,只要客户需要,他就四处奔走,处理各种疑难投诉……他坚持盯天天、盯单单、盯过程,抢抓机遇,一户一户走访,一户一户服务,成功搭建停车场无感支付,为多家学校搭建“悦缴费”平台,平台化经营深耕客群,场景化服务客户。

  “他就是客户服务永远在路上的那个人!”同事小航介绍道,2019年营业部获得银行业协会“四星级网点”的荣誉称号,通过了总行“五星级”网点和省行“旗舰店”的验收。他也在2019年获得总行“网点金融营销能手”,三次获得陕西省分行“百佳客户经理”,多次获得延安分行“旺季营销标兵”荣誉称号。

  (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供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人寿获“2020中国益公司”和“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两项大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