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全新升级富德生命富赢三号年金保险计划 富德生命人寿助力后疫情时代客户中短期保障需求

保险 华商网 2020-12-16 15:27:49
[摘要]作为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合理的保险配置有助于未雨绸缪,及时应对突发风险,在家庭健康及财富管理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

  2020年不同以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范围肆虐。在国内疫情的阴霾逐渐退散后,中国家庭逐渐意识到抗风险能力的重要价值,健康风险意识和储蓄意识显著加强。

  作为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合理的保险配置有助于未雨绸缪,及时应对突发风险,在家庭健康及财富管理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对于特殊时期客户需求的变化,险企纷纷推出了契合客户财务规划需求的年金险产品计划,具备中长期保障功能的年金险,解决后疫情时期用户痛点。

  年金险助力后疫情时代长期保障需求

  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经济面临巨大危机,也正是经过此次疫情的“洗礼”,人们的危机意识普遍觉醒和提升。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要提前做好风险防范的准备,即便自己或家人不幸遭受意外或重疾,也不至于因为金钱而无能为力。相反,如果总是被动接受风险,生活质量就可能急剧下降。

  但是有了主动防范风险的意识只是第一步,如何提升风险控制能力才是关键。

  市场利率维持较低水平,资金成本较低,新增投资品收益持续下行,越来越多家庭开始思考实现资产的收益性、流动性和风险性的有效平衡。同时,在资管新规的背景下,资产管理行业打破刚兑,净值化转型迫切。然而限制于投资能力,部分资产管理机构净值化管理能力不足以满足当下投资人的投资需求,净值化产品竞争力明显削弱。

  在上述多重因素叠加的背景下,保险产品的优势显现。年金险产品正是一种兼顾风险保障和资金储备功能的保险产品。作为逐渐被大众重视的财富管理工具,因其具备利益稳健、锁定财富、现金流持续等特点,年金险产品近些年越来越被大众所熟知。

  基于对客户主动防范家庭综合性风险需求的深入洞察,进入2020年下半年,不少保险公司新推出了年金险产品,满足后疫情时代用户中长期保障的需求。

  兼顾风险保障和资金储备功能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球金融市场出现剧烈动荡。美股多次熔断,原油价格出现负值,大部分传统避险资产价格全面下跌,国际资本从新兴市场大举撤离……面对疫情影响的严峻考验和经济金融形势的复杂变化,国内保险公司坚持保险姓保、回归保险本源的原则,推出具备长期保障功能的年金险产品,从“单纯追求规模”向“注重提升质量”转型。例如,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由《富德生命富赢三号年金保险》与《富德生命如意宝终身寿险(万能型)》组合而成的《富德生命富赢三号年金保险计划》,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兼具广度和深度的长期人寿保障和财富管理规划。

  同时,针对资产流动性考虑,该保险计划中的《富德生命富赢三号年金保险》具有交费年限短,满期领取早,资金支配灵活的优点。投保人可选择3年或5年交费,若被保险人于主险富赢三号保单上所载明的合同期满日的二十四时仍生存,富德生命人寿将按富赢三号主险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满期保险金,让客户的资金规划更加灵活。富德生命人寿还为投保人提供保单贷款功能,实现资金的灵活周转,解决投保人燃眉之急。

  此外,富德生命人寿为满足客户长期财富管理需求,在该保险计划中将《富德生命富赢三号年金保险》与《富德生命如意宝终身寿险(万能型)》进行搭配,根据客户授权《富德生命富赢三号年金保险》的生存保险金、满期保险金可作为权益保险费转入《富德生命如意宝终身寿险(万能险)》万能账户,该账户结算利率以日复利方式计算上个月个人账户价值累积的利息,结算后的利息计入个人账户价值,如意宝终身寿险万能账户的最低保证利率为年利率2.5%。值得注意的是,《富德生命富赢三号年金保险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近年来推行的“大产品战略”的重要体现。早在2014年,富德生命人寿就开始布局“大产品战略”,该战略是公司满足客户最大化需求、打造高品质市场化产品、升华价值业务的重要驱动引擎。“大产品战略”打破产品开发、销售、服务、后援、投资部门之间的壁垒,充分整合资源,实行流程再造,将产品与服务设计的初衷贯穿公司经营的全过程,并及时跟踪调整完善产品与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以此实现产品开发、销售支持、产品推动的三者联动。

  据了解,作为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4日,公司现注册资本117.52亿元,总资产超4700亿元,是国内资本实力较强的寿险公司之一。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丰富服务品牌内涵、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服活动赋予更深层次的精神底蕴,借助科技赋能,深耕服务创新领域,以多元化的服务为客户打造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体验。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路径,深耕保险沃土,为广大保险消费者提供全面、优质、踏实、放心的保险保障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用心”服务才是建行的初心服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