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央企进陕 融合发展 工商银行陕西分行与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银行 华商网 2020-12-21 18:21:17
[摘要]12月21日,工商银行陕西分行与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银企双方进入合作共赢全新阶段,开启了央企进陕融合发展、推动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QQ截图20201221182246.jpg

12月21日,工商银行陕西分行与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银企双方进入合作共赢全新阶段,开启了央企进陕融合发展、推动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总对总”模式下,通过产融结合、信息共享、优势互补等方式,夯实合作基础,创新发展路径。工行陕西分行将充分发挥项目融资、供应链金融、收购兼并、资产管理、结算与现金管理等方面的金融优势,在“十四五”期间,支持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及其控股企业在电力、煤炭等业务领域规划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助力大唐发电陕西公司进行产能改造、结构调整及产业创新,为大唐发电陕西公司打造高端能源化工、风光储一体化清洁能源新动力,在构建万亿级能源化工产业集群、实现陕西能源转型升级保驾护航。

本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关于“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具体措施,双方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对于能源行业结构性调整和产业升级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密切和深化合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好国家战略和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打造“社保云缴费”小程序 光大云缴费社保代收服务覆盖2亿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