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通辽中支志愿者走进环卫清扫队

保险 百年人寿 2020-12-23 15:12:57
[摘要]百年人寿通辽中支及库伦支公司志愿者走进库伦街街道的环卫清扫,在这里举行“关爱环卫工人共建美好通辽”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2020年9月24日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但是对于通辽市及百年人寿通辽中支来说,它又注定不平凡。9月23日是通辽市的创城结果公布日,通辽市获得了全国文明城称号,在这个喜讯的带动下,通辽库伦支公司主动申请开展一期志愿者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去践行文明城称号,与环卫工人共同打造美好通辽市。百年人寿通辽中支及库伦支公司志愿者走进库伦街街道的环卫清扫,在这里举行“关爱环卫工人共建美好通辽”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和环卫工人一起参与到劳动当中,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为库伦旗环卫工人送上一份爱心和关怀。

  众所周知,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在这个时期,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在街道、社区、商场等公共场所,以“最美劳动者”的担当守护城市的清洁,筑牢疫情防控的“环卫防线”。习惯于为他人服务的环卫工人,今天感受到了百年人寿暖心的慰问。

  百年人寿通辽中支志愿者参与了环卫工作,铲泥土,扫街道,大家感受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也为城市的更加清洁、靓丽贡献了微薄的力量。

  百年人寿通辽中支始终秉持企业社会责任和使命,主动配合监管和行协积极开展公益活动,为当地慈善公益活动做出贡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百年人寿通辽中支志愿者走进环卫清扫队

上一篇:中国人寿荣获2020年度“香港公司管治卓越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