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安康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保险 百年人寿 2020-12-23 15:14:31
[摘要]百年人寿安康中支多部门联合行动,于2020年9月17日上午,深入社区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安康中心支行关于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百年人寿安康中支多部门联合行动,于2020年9月17日上午,深入社区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以张贴宣传横幅、派发宣传折页、现场解答沟通等多形式展开,向广大群众普及了基础金融相关知识,对于和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手机金融、网络金融知识进行了具体讲述,对目前流行的扫码付款、网络贷款、网络抽奖、网络理财等新兴形式,给予了基本性的解读及风险点提示。特别针对中老年群众,我们不仅告知了基本的金融知识,更将日常手机支付中需要注意的环节进行了重点提示,对于不明链接切忌随意进入。对于手机软件安装中权限授权的一些注意点也给予了大致告知。

  本次活动以进入社区亲切沟通、具体案例简要概述、安全知识结合实际的形式,获得了现场群众纷纷好评,通过和来往群众亲切的攀谈及分发宣传页,使群众金融基础知识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更好的保证了大众个人资产的安全,增强了防范网络诈骗、网络陷阱的大众意识。未来,百年人寿安康中支会再接再厉为金融知识的普及奉献力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百年人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上一篇:中国人寿荣获2020年度“香港公司管治卓越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