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遂宁中支真情理赔获锦旗

保险 百年人寿 2020-12-23 15:15:01
[摘要]百年人寿始终秉承“悦客户以服务”的宗旨,切实高效地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也为客户后续治疗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提供了可靠的资金保障。

  2020年9月,遂宁中心支公司召开一场现场理赔答谢活动,邹先生和自己患病的父亲邹老先生一早从老家出发,赶到公司送来“风险无情人有情,重疾理赔显真情”的锦旗,邹先生诚挚感谢百年人寿的优质服务,百年人寿的赔付让其不再为高昂的医疗费用发愁,还能去选择更好的医疗方案为父亲治疗,身体健康状况也得到很好恢复。

  2020年4月,邹老先生腹部疼痛不适去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肝癌,如同晴天霹雳,让本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在一筹莫展之际,邹先生想到自己为父亲投保的百年人寿重疾保险或许能帮他一解燃眉之急,随即拨打百年人寿全国服务电话95542进行理赔报案。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及时回访客户,了解Z老先生治疗恢复情况,并协助提供理赔资料,同时快速开展核查工作。Z老先生先提交住院资料报销农村大病医疗保险,农村医疗保险办完,2020年9月7日,Z老先生到百年人寿遂宁中支柜面提交理赔申请资料,仅一个工作日的时间,在提交资料第二天,该案件便审核结案,10万元理赔款便转入Z老先生账户,百年人寿的理赔速度让邹先生一家都感到惊讶,表示在这么短的时间就能赔付,对百年人寿赞不绝口。

  百年人寿始终秉承“悦客户以服务”的宗旨,切实高效地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也为客户后续治疗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提供了可靠的资金保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百年人寿遂宁中支真情理赔获锦旗

上一篇:中国人寿荣获2020年度“香港公司管治卓越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