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科技引领发展!百年人寿荣膺“科技赋能金融机构奖”

保险 百年人寿 2020-12-29 15:08:37
[摘要]12月29日,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主办,时代周报、时代财经承办的“第五届时代金融金桔奖”榜单重磅揭晓,百年人寿荣膺“科技赋能金融机构奖”!

       2020年即将步入尾声,百年人寿再次传来喜讯!12月29日,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主办,时代周报、时代财经承办的“第五届时代金融金桔奖”榜单重磅揭晓,百年人寿荣膺“科技赋能金融机构奖”!

image.png

      随着行业发展水平的提升和消费者需求的日益多元 ,公众对保险服务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而科技必将成为保险服务创新的重要推动力。百年人寿以科技赋能为推手,打造“数字化服务”模式。利用互联网新技术,积极推进“产品+服务”的发展战略,突破传统保险业的服务局限,打通公司前中后台系统,建立了场景化、多维度、覆盖全量客户的线上线下智能一体化服务模式。如今,百年人寿依托互联网平台已构建涵盖微信公众号、官网、APP等多个入口的E服务平台,可向用户提供电子保单、电子通知书到电子回访等多种线上业务,在提升经营效率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以上,都是百年人寿能获得此次奖项的重要原因。

image.png

  以科技推动进步,以进步谋求发展。

  百年人寿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

  不断推动科技创新,

  运用现代化的信息技术手段延伸服务的边界,

  让客户随时随地都能获取高效、便捷、优质的保险服务,

  全心全意为客户带来数字时代下服务新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百年人寿荣膺“科技赋能金融机构奖”

上一篇:相伴十五年 温暖千万家--中国人保寿险15年发展侧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