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周口中支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捐赠活动

保险 百年人寿 2021-01-06 14:11:38
[摘要]百年人寿周口中支于2020年8月26日下午特别举办了公益捐赠活动,为10位环卫工人送上T恤、手套、水杯等爱心物资。

  有没有注意到总有这么一群人,不分白天黑夜,行走于大街小巷、社区街道,用他们辛勤的汗水,打造城市美丽的“风景线”。而他们,正是那一群随处可见却又“低调不起眼”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晴天一身土 ,雨天一身泥”,起早贪黑,不分季节,这是他们的工作常态。默默无闻,低头做事,这是他们的奉献精神。

  为表示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对他们辛苦付出为大家创造整洁的生活环境表示感谢,百年人寿周口中支于2020年8月26日下午特别举办了公益捐赠活动,为10位环卫工人送上T恤、手套、水杯等爱心物资。

  志愿者们和现场的环卫工人聊起了家常,叮嘱大家要关注身体健康,在工作过程中更要注意安全。随后志愿者们和环卫工人一起打扫街道卫生,身体力行地到马路上捡垃圾扫杂物,一会儿的功夫大家都全身是汗,大家真切地感受到环卫工人的辛苦与付出!看到环卫工人脸上洋溢着的笑容,现场的志愿者更加坚定要把公益活动持续推广下去,为更多需要社会关心的群体带来一丝丝的温暖。

  百年人寿周口中支一直秉承“关爱永恒”的企业文化,践行“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积极开展献爱心公益活动,帮扶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志愿者们均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这样环卫工人就可以少弯一次腰、少流一些汗、多一份安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富赢三号年金保险计划”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