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客户为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全程关爱理赔”服务点赞

保险 百年人寿 2021-01-06 14:14:24
[摘要]2014年7月年江先生在百年人寿工作人员的建议下购买了百年人寿的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保额20万。

  2014年7月年江先生在百年人寿工作人员的建议下购买了百年人寿的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保额20万。期间江先生有过退保的想法,但是在与百年人寿工作人员的沟通后,便打消了念头。

  江先生2020年8月11日骑电动车的上班途中撞到地上的石头上导致右手腕处受伤,前往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钢职工医院)救治,经诊断,右手腕骨折。20日,江先生拨打了百年人寿客服热线,经审核判定,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理赔人员认定江先生符合赔付标准,当天理赔款边到账。一周后,理赔人员联系江先生询问身体情况。

  江先生对百年人寿信守合约、热情高效的理赔服务感到非常满意,为表感激之情,特意前往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职场。“如果没有百年人寿给做的保险规划;如果在我动摇退保的时候,没有百年人寿工作人员耐心的讲解,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江先生动容地说,“如果买了保险,请你一定相信选择是正确的。不要轻易退保,它能在风险来临时为我们撑起一把伞。如果你有保单,请一定善待它......”

  风雨无情,百年有爱。一份保单虽然不能避免意外的发生,却能在意外发生后为自己提供保障,延续对家人的关爱和责任。这是保险的真谛,也是百年人寿“悦客户以服务”体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百年人寿“全程关爱理赔”服务点赞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富赢三号年金保险计划”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