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开展爱心扶贫专项公益活动

保险 百年人寿 2021-01-12 10:29:08
[摘要]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承担义务。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承担义务。根据《陕西银保监局关于商请开展爱心认购扶贫小米活动的函》有关精神,在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的积极筹备下,经分公司总经理室批准,优选榆林市佳县店镇乔家枣坪村的小米产品作为精准扶贫平台,2021年1月7日,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全面发动全省内勤员工参与其中,义购扶贫小米238包,直接帮扶金额为10710元,以实际行动帮助乔家枣坪村解决贫困户温饱问题,助力佳县店镇乔家枣坪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同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一份力量,展现百年人寿的责任与担当。

  佳县位于陕西省东北部,黄河西岸,毛乌素沙漠南缘。陕北小米,因其质优,誉满全国,为我国“四大小米”之一。此次扶贫,百年人寿也希望更多人了解陕北小米,让更多人关注优质农产品,从而帮助贫困农民尽快脱贫。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积极响应和参加公益事业及精准扶贫工作,希望未来发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的力量,来帮助社会脱贫,让更多贫困地区村民真正实现脱贫。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泰康人寿上线“泰家医”,打造互联网健康管理服务新模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