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小港湾 大情怀

银行 华商网 2021-01-12 15:08:18
[摘要]劳动者港湾“因爱停靠”的精神意义时刻激励着雁翔广场支行用心服务,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让每个走进网点的人都能感到浓浓的真情与爱心,用爱拉近彼此的距离,用行动温暖人心,建造百姓心中的温馨港湾。

“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一直深埋在每个建行人的心中,劳动者港湾每天人来人往,付出与收获皆是真心换真心。长期坚持的优质服务习惯,使建设银行西安雁翔广场支行赢得了他行财私级客户的肯定。

8月2日,星期日中午,夏日炎炎,雁翔广场支行大厅人来人往,担任网点大堂经理的营销主管吕宏娟突然发现一位年轻女性在家人的搀扶下半蹲在网点门外,便立刻推开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提供帮助。当看到是一位满头冒汗的孕妇时,吕宏娟连忙将两人请进门,扶到建行“劳动者港湾”处休息,并提供了小甜点和防暑降温的物品。

“您先在这儿休息,喝点温水,外面实在太热啦。”

“是啊,我今天刚从上海回来,本来想着到隔壁浦发银行办个业务,但周末没开门,儿媳妇孕期反应又剧烈,我们想在门外边歇一会儿。”

此时,吕宏娟敏锐地察觉到其潜在理财需求,经过进一步交流得知,该客户是西安人,在上海经营企业,目前有资金短期闲置。于是她立刻推荐了几项最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并提供不同的配置方案。客户在详细了解产品特点,综合考虑收益与风险后,最终转入行外资金共750万元,购买了三期不同期限的结构性存款。

客户看着边照顾儿媳边帮忙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不好意思的说“你们都这么忙,本来没想着进来给你们添麻烦,真是太感谢了。”

“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您儿媳身体不舒服,外面太闷热了,再多休息一会,我们行长和客户经理开车送你们回家!”。

在劳动者港湾,每天都上演着承载温暖和关爱的感人故事。

“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这一句简单的话语,承载了最郑重的承诺。这次“意外的收获”背后,是客户对建行服务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每一颗全情服务的“真心”最美好的回应。

劳动者港湾“因爱停靠”的精神意义时刻激励着雁翔广场支行用心服务,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让每个走进网点的人都能感到浓浓的真情与爱心,用爱拉近彼此的距离,用行动温暖人心,建造百姓心中的温馨港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行高陵区支行召开2021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启动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