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2.9亿元贷款支持民营企业并购

银行 恒丰银行 2021-01-15 14:45:18
[摘要]近年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敏捷响应不同企业客户金融需求,充分发挥资金、产品优势,为扩大企业生产规模、助力其快速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近年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敏捷响应不同企业客户金融需求,充分发挥资金、产品优势,为扩大企业生产规模、助力其快速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近日,恒丰银行西安经开支行成功为陕西秦煤实业集团运销有限责任公司发放2.9亿元贷款用于支持企业并购某上市公司。

  陕西秦煤运销公司是一家以煤炭开采、加工、储存、运输、贸易、发电为核心业务,涵盖煤电全产业链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近年来,公司各项经营指标逐年提高,规模利润不断扩大。此次被并购的上市公司主要经营配电设备研发与制造、电力物业服务、分布式光伏、能源综合利用及配售电业务,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海淀区优秀新技术企业、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百强企业。陕西秦煤运销公司成功实现并购后,对扩大自身业务范围,实现产业融合,扩大规模化经营具有积极作用。据悉,此笔业务是陕西省内近三年首家民营企业并购上市公司的成功范例,恒丰银行的金融支持为双方继续开展更深层次的业务合作奠定了基础。

blob.png

  日前,恒丰银行西安经开支行还与陕西秦煤运销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共建活动,双方对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支部活动组织情况、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党建工作中的好点子、好方法、好经验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一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紧跟广大客户金融需求,积极输送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主动出击,敏捷响应,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恒丰银行支持民营企业并购

上一篇:助力企业资本“云对接” 兴业银行开启“芝麻开花·兴投资”云路演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