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招商银行高新支行举办“品茗茶艺,财富问道”主题活动

保险 招商银行 2021-01-20 14:37:57
[摘要]1月16日下午,招商银行西安高新支行举办《民法典》讲座,这是高新支行迁址后举行的首次讲座。

  1月16日下午,招商银行西安高新支行举办《民法典》讲座,这是高新支行迁址后举行的首次讲座。讲座特邀信诺明星律师张莹为客户带来最新的相关法律条款及政策解读,旨在通过专业分析助力客户资产配置,活动共邀请16位企业高管现场参加。

  主题活动伴随着茶道的沏、赏、闻、饮,为客户带来了闽南乌龙和陈皮老白茶中的上品,并且有专业茶艺师为客户们布盏斟茶。入冬已深,但间内如春,客户们捧杯随暖茶入喉,闻听财富之道。

  讲座中穿插了生动的案例分享与提问互动,现场氛围活跃,客户伴随着烹茶品茗的雅气韵味,聆听学习了《民法典》的政策变化。别样的环境与体验换来了客户对招商银行的肯定,会后客户纷纷表示,希望体验招商银行专业的财富规划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招商银行高新支行举办“品茗茶艺

上一篇:新华保险:深耕细作,多措并举助力精准扶贫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