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外卖平台再被推上浪尖困局何解

相关动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5 10:29:40
[摘要]江苏外卖员点汽油自焚:我不要命,我要血汗钱.

  江苏外卖员点汽油自焚:我不要命,我要血汗钱(来源:original)

image.png

  1月11日,一外卖骑手在江苏泰州市一饿了么配送站门口采用极端行为讨薪。

  事发后,记者在该配送站看到,站点玻璃门已落锁,但门口还摆放着“招募外卖员”的广告牌。站点内,有数个饿了么外卖箱和几个头盔,墙壁上挂着台账和积分公示牌。

  据通报,事件起因于骑手“因合同约定的配送服务费结算与靖江赢跑公司产生矛盾”。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泰州市海陵区宣传部门负责人表示,刘某与靖江赢跑之间的矛盾不能简单用“讨薪”二字来概括,外卖平台、分包公司、外卖员之间的关系属于新生事物,当地政府对此无相关经验,已经邀请专家分析厘清各方责任,目前暂无结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平台再被推上浪尖困局何解

上一篇:影院限流、近千场演出取消或延期 下一篇:网贷“小巨头”的26万股东慌了!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