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西安长安路支行获陕西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银行 华商网 2021-01-25 15:53:14
[摘要]近日,陕西省金融团工委公布2020年度各项荣誉评比结果,民生银行西安长安路支行被授予2020年度陕西省金融系统“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近日,陕西省金融团工委公布2020年度各项荣誉评比结果,民生银行西安长安路支行被授予2020年度陕西省金融系统“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自“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以来,民生银行西安长安路支行在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把创建活动作为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的着力点,坚持以“打造一流员工队伍,构建青年工作样板,争创青年文明号”为目标,创造性地开展了符合青年员工特点的各项创建活动,把青年员工紧紧团结在党委周围,推动了各项业务又快又好发展,也涌现出了一批批爱岗敬业、业务素质过硬、吃苦耐劳的优秀青年,在青年员工中起到了极大的带动作用。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省金融团工委对该行青年工作的高度肯定。下阶段,民生银行也将进一步丰富青年工作内涵,为广大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不断打造高素质的青年队伍,为客户提供更加热情、专业和优质的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推进数据要素市场化 光大银行发布《商业银行数据资产估值白皮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