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招商银行西安钟楼支行举办“手工印花台灯”新春客户答谢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1-01-25 16:41:42
[摘要]1月22日下午,招商银行西安钟楼支行举办“手工印花台灯”新春客户答谢活动。通过提前邀约,共邀请到12位客户参加活动。

1月22日下午,招商银行西安钟楼支行举办“手工印花台灯”新春客户答谢活动。通过提前邀约,共邀请到12位客户参加活动。

首先,支行财富主管侯莉萍致开场辞,感谢客户对招商银行西安分行的支持与认可;其次,介绍了今年资本市场的一些变化点及投资方向,并邀请客户在活动之后,和专属客户经理一对一进行年度资产检视沟通。

本次活动特邀专业老师现场指导,从手工印花配图,到布局成画,再到上灯封膜,老师与客户一同进行印花台灯制作。每位客户根据自己的审美喜好,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制作出了属于自己且别具一格的印花灯。

活动通过印花灯制作让客户用自己的双手呈现艺术,客户也沉浸在活动中,收获了别样的成就与满足。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将不断推出客户感恩回馈活动,提升网点综合服务能力,持续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行西安长安路支行强化柜面业务操作培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