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拍卖3100万

相关动态 21世纪经济报道 2021-01-29 11:03:25
[摘要],王思聪旗下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中,近9000件库存货品通过网拍以3100万元成交,溢价率高达991%。此前,熊猫互娱于2020年1月进入实际破产清算程序。

  记者从上海破产法庭于1月2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王思聪旗下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下称“熊猫互娱”)破产清算一案中,近9000件库存货品通过网拍以3100万元成交,溢价率高达991%。此前,熊猫互娱于2020年1月进入实际破产清算程序。

  资料显示,2015年7月,王思聪以2000万元注册资金成为熊猫直播创始人,出任熊猫TV的CEO。2018年,熊猫互娱逐渐陷入资金短缺、融资困难的境地。2019年3月30日,熊猫直播宣布正式关闭服务器,遣散员工。此后,由于与熊猫互娱投资人的纠纷,王思聪被法院多次列为被执行人,直到2019年12月底才陆续取消限制消费令。

  王思聪曾在2019年的一份声明中称:“几年来,普思投资了几十个项目,大部分项目是成功的,不能因为熊猫互娱单个项目的创业失败说成是普思投资及实控人整个创业的失败。普思投资及实控人将诚实守信,继续创业。”据悉,王思聪为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2020年4月7日,王思聪100%持股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冻结被解除。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思聪,经营范围包括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熊猫互娱破产拍卖3100万

上一篇:就地过年 哪些行业受益?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