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在2020年银行业金融机构网络安全提升年活动中获评优秀单位

银行 华商网 2021-01-30 20:00:29
[摘要]近日,陕西银保监局下发文件,对2020年“网络安全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表彰。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获评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陕西银保监局下发文件,对2020年“网络安全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表彰。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获评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自网络安全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不断加强网络安全培训及宣传,扎实推进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纵深开展。本次活动中,该行相继开展等保测评、系统定级1次,修订网络安全应急预案7项,开展应急演练17次,通过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等渠道发布网络安全宣传文章3篇,向广大客户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材料2000余份。取得机房动力B级认证。还修订、完善了科技外包管理组织架构,进一步细化了网络安全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评价的管控模式。

  当前,数字经济蓬勃发展,银行业网络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管理工作至关重要。下一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以2020年“网络安全提升年”活动为新的起点,继续将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推向深入,为促进业务发展、构建和谐安全的金融网络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行智慧金融惠及百姓民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