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用心专注赢得客户信任

银行 华商网 2021-02-01 17:51:03
[摘要]

“董姐,快来!行长来网点给你颁发荣誉证书了,你是10月份服务个人全客的”伴随着一阵欢呼声,建行西安吉祥路支行顿时变得热闹起来。

作为行里的老员工,董莹不仅业务精通,而且做事认真负责,工作多年仍然保持着最初的热忱。服务客户方面,董莹被网点负责人指定为专员。

当被问到服务客户的秘诀时,董莹谦虚的说:“其实也不是我一个人做的,是行里大家一起团结协作才能取得这样好的成果。如果非要说有什么秘诀的话,那就是不放过每一位到店客户,无论是在自助机上办理存取款的客户,还是大堂等待区的客户,我们都会做到百分百抽号,并在系统查询客户产品持有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服务。对于每一个系统提供的临界名单客户,都会认真打电话进行产品服务。” 朴实的话语,却道出了服务的关键:团队配合与高效的执行力。

“我每次来办业务,董经理热情又专业,资金在她那打理,我放心!”来行客户提起董莹总是赞不绝口,热情周到的服务就这呀一步步为董莹的“全客”拓展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服务的秘诀是什么?用心、真心,就是最好的答案。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行普惠暖心服务 小微企业温暖“惠过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