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分行积极开展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网点创建工作

银行 华商网 2021-02-03 17:10:04
[摘要]2020年以来,农行西安分行按照总省行“营销服务提升年”活动方案相关要求,多策并举,积极打造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网点。近日,西安分行顺利完成辖内19个文明服务标杆网点创建验收工作,此次创建工作是对网点服务水平及团队服务文化的进一步提升。

2020年以来,农行西安分行按照总省行“营销服务提升年”活动方案相关要求,多策并举,积极打造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网点。近日,西安分行顺利完成辖内19个文明服务标杆网点创建验收工作,此次创建工作是对网点服务水平及团队服务文化的进一步提升。

据悉,为了充分发挥示范网点典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全行网点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此次文明服务示范网点创建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组织推动。该行成立了以主管行长为组长的创建领导小组,制定了《西安分行2020年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网点创建评比活动方案》,同时将服务标杆网点创建工作纳入支行服务考核,各支行也成立了相应的领导小组,严格筛选确定创建网点名单,组织学习创建标准。启动会后,各支行积极筹划,联系参观了系统内及同业优秀网点创建成果,互促互进,开拓视野及思路,为高标创建与特色创建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强化督导,助推创建。专门建立服务标杆网点创建交流群,各行主管行长和运营部领导多次深入网点召开专题推进会,网点对照创建标准,逐项梳理问题清单,明确落实职责及时间,不断完善网点硬件缺失项目,确保硬件服务设施更符合人性化、合理化。三是精益求精,服务提升。邀请专业咨询机构开展了为期3天的驻点集中咨询辅导,从网点布局、服务演练、手语练习以及档案整理等方面提升网点服务效能,同时联合三方公司不定期监测创建网点服务情况,强化服务纠偏,设计特色服务,促使网点变标准服务为主动服务。四是更新观念,突出文化。为确保创建效果,打造特色网点,各创建网点结合地理位置和客群特色,根据“符合实际,突出特色,展现风采”的创建要求,组织全员集思广益,反复推敲确定文化核心,精心设计文化形象,认真构建文化场景,充分展示网点昂扬的服务精神和文化氛围。

农行西安分行将借助此次服务示范网点创建工作,总结服务特色,推广服务经验,充分发挥典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全行网点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农行西安分行供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岁”老人买理财的背后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