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西安中支开展“关爱山区儿童 致敬基层 教师”暖冬公益活动

保险 华商网 2021-02-03 17:26:22
[摘要]2021年1月,新华保险西安中支东二路营销服务部及新城支公司的志愿者们驱车数百公里,带着爱心礼包走进偏远山区,为那里的基层教师和儿童送去关心与祝福。

2021年1月,新华保险西安中支东二路营销服务部及新城支公司的志愿者们驱车数百公里,带着爱心礼包走进偏远山区,为那里的基层教师和儿童送去关心与祝福。

snNuuJc6atp52bKd.png

1月12日,新华保险西安中支新城支公司志愿者来到商南山区,组织开展“关爱偏远山区儿童”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棉被、羽毛球拍、跳绳等物品,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勉励他们热爱学习、奋发向上、茁壮成长。

wvH4PXfod5QCf3CR.png

1月19日,新华保险西安中支东二路营销服务部及新城支公司志愿者联合陕西029公益服务社会组织,分成两队驱车400余公里,分别前往蓝田葛牌草坪小学、蓝田崔坪小学、蓝田新店子小学等七所学校,将价值共计一万余元的米油、坚果、洗漱用品等物资送到学校,为那里的乡村教师带去新春问候,向广大基层教职工表达崇高敬意。

(新华保险西安中支 张文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践行爱与责任 传播阳光温暖——阳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