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持续推进“小海豚计划”之“一对一”帮扶年前走访慰问活动

保险 华商网 2021-02-04 17:52:17
[摘要]

file0001 (1).jpg

刘永成(化名)17岁,家住蓝田县秦岭腹地,交通不便,信息闭塞。永成家里有七口人,两个姐姐,三个孩子都在上学,爷爷奶奶年事已高,经常生病。永成七岁那一年,父母外出到西安打工,在工地上做泥水匠,靠微薄的收入养家糊口。

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张瑞与永成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资助其每学期600元的助学金直至完成学业,连续三年的春节前夕,张瑞总无论再忙,他都会去永成家里送年货物资,并坐下来和他的家人聊聊家常,关心孩子的学习,也关心一家人的生活。2021年春节临近,张瑞总一如既往去永成家中,送去压岁钱、吉他、米、油、年货物资、防疫物资,希望他和家人过一个快乐的新年。

2021年2月2日,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在新年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一对一”帮扶学生新春慰问活动。张瑞总带队组成了慰问队伍, 走访慰问了陕西省蓝田县葛牌镇九年制学校 “一对一”帮扶的学生们。慰问队伍送去了压岁钱、米、油、年货大礼包、防疫物资,希望孩子们能开开心心过一个幸福的春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平安产险无偿提供20万份疫情防控专属保险 服务“就地过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