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合您一起过大年”——陕西信合普惠金融措施保障“就地过年”

银行 2021-02-05 15:38:13
[摘要]陕西信合积极响应中省倡导群众就地过年的号召,认真做好春节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聚焦服务实体经济主责主业,坚守支农支小经营定位,第一时间推出“合您一起过大年”普惠金融服务活动。

佳节将至,暖心服务!陕西信合积极响应中省倡导群众就地过年的号召,认真做好春节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聚焦服务实体经济主责主业,坚守支农支小经营定位,第一时间推出“合您一起过大年”普惠金融服务活动。

服务群体全覆盖,就地过个安心年

为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助力春节期间稳产保供,陕西信合以金融力量帮助小微企业及群众安全、踏实“就地过年”。本次普惠金融服务方案主要支持以下六类对象:居民生活物资保障类企业;交通出行和货运物流企业;餐饮、住宿、旅游、教育、培训、家政等企业;积极为“就地过年”员工提供各项福利保障企业;为“就地过年”群众提供生活物资及服务保障的个体工商户、种养殖户;返乡创业、投身县域及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农民工等。

普惠金融保障强,助力企业过好年

活动期间,陕西信合设立百亿专项信贷资金,保障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菜篮子、米袋子”、公用事业及能源供应、交通运输及物流快递等小微企业资金链安全。并对春节期间正常生产经营的普惠型小微企业和发放“留岗红包”、“过年礼包”,安排员工就地过年的企业给予最高100个基点的贷款利率优惠。

信用贷款门槛低,纾困解困稳过年

在普惠贷款办理方面,陕西信合优先采取信用方式发放,降低融资过程中的抵质押及担保依赖,有效解决“三农”及小微企业“担保难”问题。一方面为客户提供线上自主申请、7×24小时的线上数字普惠贷款产品“秦e贷”、“秦V贷”,另一方面对受疫情影响还款确有困难的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通过延期还本付息、展期、借新还旧等方式,主动为小微企业纾困解困。

资金服务质效强,贴心周到暖心年

在金融服务方面,陕西信合依托“创业担保贷款线上服务平台”,为返乡创业能人办企业、办工厂、办农村经济合作社提供金融服务,大力支持投身乡村建设的返乡农民工创业。并且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通普惠小微融资专属绿色通道,保障网点营业时间,加大人民币新钞兑换量,确保群众现金、结算等日常金融服务需求得到有效满足。

“合您一起过大年”普惠金融服务活动期间,陕西信合将持续发挥县域金融主力军作用和网格化金融服务优势,强化线上数字普惠贷款对疫情防控的金融保供作用,为陕西社会经济平稳运行贡献信合力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0年陕西省社会融资规模保持高速增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