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合众人寿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保险 华商网 2021-02-05 16:14:59
[摘要]近日,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在上海举行,来自公益界、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大会。合众人寿在此次公益节评选中荣获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项。

近日,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在上海举行,来自公益界、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大会。合众人寿在此次公益节评选中荣获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项。

微信截图_20210205161554.png

2020年,合众人寿作为一家注册地在湖北的寿险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新冠疫情发生后,董事长戴皓第一时间召开网络会议,决定联合旗下合众资产管理公司、合众国金等企业,通过中合慈善基金会向湖北省提供价值3000万的支持与物资捐助。

微信截图_20210205161604.png

同时,合众人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持续聚焦精准扶贫相关工作,以国家级贫困县作为主要活动开展范围,在金融扶贫领域,合众人寿出资壹亿元参与投资的“合众—宜宾国资国家级贫困县对口扶贫项目债权投资计划”;在教育扶贫领域,合众人寿全年捐建3所希望小学,开展合众助学行—教育扶贫活动近40场,直接帮扶贫困学童近2000名。

9cAdhwF2Nb0fVISo.jpg

据了解,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由国内众多媒体发起举办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十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春节留三秦 温暖有人保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