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榆林中支开展“幸福新春 温暖慰问”公益活动

保险 百年人寿 2021-02-05 17:45:24
[摘要]新年在即,在全国人民喜迎新春之际,百年人寿榆林中支的公益志愿者们没有忘记贫困家庭,开展了“幸福新春,温暖慰问”公益活动。

  新年在即,在全国人民喜迎新春之际,百年人寿榆林中支的公益志愿者们没有忘记贫困家庭,开展了“幸福新春,温暖慰问”公益活动。

  2021年1月30日下午,百年人寿榆林中支总经理王院带领机构公益志愿者团队冒着零下十几度寒冷的天气,驱车前往镇川永康村,由村委干部陪同对八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进行送温暖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贫困户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热心的为他们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亲手将精心准备的食用油、面粉、大米等送到每户贫困家庭手中,也送去了百年人寿的祝福和关心,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村委干部及贫困家庭对志愿者们的到来也表示了深深地感谢,几位老人紧紧握着志愿者们的手,说着感谢的话、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志愿者看到自己的努力为贫困户带来了切实的改变,更加坚定了继续做公益活动的决心。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让贫困户深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更好的体现了百年人寿企业形象。

  未来,百年人寿榆林中支将一如既往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秉承“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用至善爱心,换人间真情,让爱心继续温暖更多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百年人寿公益活动

上一篇:新华保险渭南中支慰问防控一线工作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