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行陕西省分行联合陕西省商务厅推出“两稳一促”对接机制

银行 华商网 2021-02-07 17:50:43
[摘要]中行陕西省分行联合陕西省商务厅推出“关于强化金融支持 扎实做好“两稳一促”工作”对接机制

为深入贯彻《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助力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充分发挥好商务+金融连接国内国际循环的枢纽作用,中行陕西省分行联合陕西省商务厅推出“关于强化金融支持 扎实做好“两稳一促”工作”对接机制(以下简称“对接机制”)。

对接机制从专属金融服务、共同服务中欧班列“长安号”、联合开展跨境贸易撮合到联合开展数字货币推广、共同加强省内重点贸易基地建设、加大贸易新业态新模式的扶持等多个方面着手,双方有效的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配,共同为我省企业做好服务。

对接机制是继2020年双方共同发布“抗疫情、稳外贸、促发展”专属金融服务对接机制后,中行陕西省分行与陕西省商务厅再次联合行动,是中行陕西省分行与陕西省商务厅政银关系进一步深化的见证,标志着双方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合作步入新的台阶。我们将以此次联合发文为契机,加强与各地商务主管部门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扩大中行品牌效应与外贸业务市场份额。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多彩活动喜迎新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