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解放路支行举办客户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1-02-07 18:37:02
[摘要]为迎接牛年新年来临,2月5日,农行西安解放路支行在营业室举办了“纳福迎新,喜迎牛年”客户送春联活动。

玉鼠辞岁重重瑞,金牛纳新季季香。为迎接牛年新年来临,2月5日,农行西安解放路支行在营业室举办了“纳福迎新,喜迎牛年”客户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及客户书法爱好者现场为特邀的贵宾客户和办理业务的广大客户挥毫泼墨,以楷书、行书、草书、隶书等书法体为客户送上了一张张福字,一幅幅对联,送上了吉祥如意、纳福迎新的美好祝愿。一位到营业室办理业务的老先生,也即性挥毫,一显身手书写了“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送华年”、“一年好运随春到、四季彩云滚滚来”等对联,并亲手将对联送给排队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为营业大厅营造了和谐温馨、喜气浓浓的节日氛围。(农行西安分行供稿 陈建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商务厅联合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协力助力在陕企业“惠过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