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鄠邑区支行强化安全运营工作

银行 华商网 2021-02-07 18:37:39
[摘要]近日,农行西安鄠邑区支行召开1月份内勤行长工作例会。主管行长、财会运营部全体人员及各网点内勤行长参加了会议。

近日,农行西安鄠邑区支行召开1月份内勤行长工作例会。主管行长、财会运营部全体人员及各网点内勤行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会运营部通报了2020年四季度运营管理工作考评结果,对支行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剖析,并针对弱项指标提出了可行性整改方案。对网点智能授权识别通过率低、移动设备授权使用率普遍不高的情况进行现场讨论,鼓励网点要提高应用质量,杜绝零业务量网点出现;服务专员组织大家共同观看1月份文明服务检查存在问题,对问题案例提醒全行各网点要引起重视,在分析问题原因的同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主管行长安排部署一季度运营重点工作,一是网点要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地方政府防疫要求,做好业务分流、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场所消毒等防控工作。二是通过预约上门服务、厅堂优先服务等暖心措施,重点做好老年人等特殊客户群体服务。三是随着春节临近,网点客流量与业务需求将大幅上升,要高度重视网点服务效率提升,统筹做好科学排班、厅堂管理,切实提升服务效率,增强客户满意度。(农行西安分行供稿 赵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商务厅联合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协力助力在陕企业“惠过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