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高新分行举办私人银行客户“新春全家福”拍摄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21-02-07 18:38:09
[摘要]

在新春来临之际,农行西安高新分行联合资深摄影工作室,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了“新春全家福”拍摄活动。2月2日中午,第一位私行签约客户携同全家完成了拍摄。整个拍摄过程由网点主任亲自陪同,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在后期将为客户制作精美相框,并将拍摄过程制作抖音视频赠与客户留念。

此次私行全家福预计邀约30位私行及待提升客户,陆续在2月底完成拍摄。活动主要突出“全家福”主题,以家庭为纽带,以亲情为寄托,借助春节团圆的节日氛围,通过活动邀约、网点员工陪同等全过程的交流沟通,加强各网点管户人员与私人银行客户之间的联系。

该行将进一步借助一系列活动,丰富高净值客户服务形式,增强客户黏性,提升客户体验,打造高端私行品牌形象。(农行西安分行供稿 刘英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商务厅联合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协力助力在陕企业“惠过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