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临潼区支行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银行 华商网 2021-02-07 18:38:41
[摘要]在新春来临之际,农行西安临潼区支行班子成员分四组对全行84名离退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离退休干部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新春来临之际,农行西安临潼区支行班子成员分四组对全行84名离退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离退休干部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向老干部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礼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支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支行发展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通过走访慰问,让离退休干部感受到了农行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老干部们纷纷表达了对支行的感谢之情,同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支行的工作。(农行西安分行供稿 姚晓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商务厅联合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协力助力在陕企业“惠过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