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蓝田县支行召开内勤行长例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银行 华商网 2021-02-07 18:39:14
[摘要]近日,农行西安蓝田县支行召开内勤行长例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该行主管行长、纪委书记、运营财会部相关人员和各网点内勤行长参加会议。

近日,农行西安蓝田县支行召开内勤行长例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该行主管行长、纪委书记、运营财会部相关人员和各网点内勤行长参加会议。

会上,运营财会部通报了支行12月份集中授权、集中作业及文明规范服务检查情况,并就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对贷款业务微课堂进行了集中学习,强调了易退回业务风险点,对运营管理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纪委书记组织学习了“内勤行长如何定位纪检监察职责”,从如何对党员进行党规、党纪教育、监督、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更进一步明确了网点内勤行长的平行监督职责。

主管行长传达了上级行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时结合当前全行防控工作,就进一步落实网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责任。二是对营业场所、柜台、密码键盘、座椅扶手及自助设备等重点区域、营业设施定时消杀。三是做好到店客户的测温、扫码、引导分流等防护工作。四是按要求组织疫情防控演练,并将此项工作常态化。五是加强员工日常管理。教育员工疫情期间尽量少聚集、少外出,班前班后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员工身体安全。(农行西安分行供稿 王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商务厅联合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协力助力在陕企业“惠过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