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牛年第一只肉签来了!

相关动态 财联社 2021-02-18 10:58:58
[摘要]今日,A股市场迎来牛年的首个交易日,同时牛年第一批新股也开启申购。

  今日,A股市场迎来牛年的首个交易日,同时牛年第一批新股也开启申购。

  本周仅有周四和周五两个交易日,总计有3只新股申购,分别是周四的联德股份、周五的美迪凯和极米科技。

牛年第一只肉签来了!“投影一哥”将登陆科创板

  其中,国内智能投影设备龙头极米科技发行价为133.73元/股,顶格申购需沪市市值3万元。中一签极米科技需缴款6.69万元,上市后若涨幅达到100%的话,中一签可赚6.69万元,若涨幅达到150%的话,中一签可赚10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2021年以来已上市的14只科创板新股中,平均涨幅为141%,中位数为125%。

  其中,包括优利德、康众医疗、纵横股份、四方光电等在内的9只科创板新股首日涨幅超100%。

  基本面一览:

  联德股份

  主要从事高精度机械零部件以及精密型腔模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提供从铸造到精加工的一站式服务。

  公司产品包括用于压缩机、工程机械、注塑机以及食品机械整机制造的精密零部件等。

  美迪凯

  近年来开发了应用于半导体、生物识别领域的光学光电子元器件及精密加工解决方案,并不断推出AR/MR、智能汽车等新领域的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

  公司与京瓷集团、AMS、汇顶科技、舜宇光学、海康威视、富士康等知名企业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并进入了苹果、华为等国际著名品牌的供应链。

  极米科技

  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营智能投影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同时向消费者提供围绕智能投影的配件产品及互联网增值服务。

  根据IDC数据,2018年,公司出货量首次位居中国投影设备市场第一,市场份额达13.2%;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公司出货量继续保持中国投影设备市场第一,市场份额分别达14.6%和22.2%。

  在2018年度及2019年度中国投影市场单品销量TOP10中,极米产品分别占4款和3款,其中极米Z6连续两年成为中国投影市场销量最高的产品。

  截至2021年1月6日(本次股票发行前),公司前十大股东名单中,百度网讯 、四川文投、创干投资、芒果传媒、中南文化纷纷现身,持股比例分别达到13.18%、5.5%、5.11%、3.42%和3.35%。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牛年第一只肉签来了!

上一篇:春节北京探盘 成交量有望创新高!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