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外汇局:2020年直接投资顺差1034亿美元

相关动态 证券时报 2021-02-20 10:45:55
[摘要]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了2020年四季度及全年国际收支平衡表初步数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春英就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证券时报网19日讯,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了2020年四季度及全年国际收支平衡表初步数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春英就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王春英表示,2020年,直接投资顺差1034亿美元,同比增长78%,其中对外直接投资1096亿美元,同比增长12%,境内主体对外投资保持理性有序;来华直接投资2130亿美元,同比增长37%,表明境外投资者看好我国经济长期发展潜力。证券投资项下双向流动更加活跃,对外证券投资和来华证券投资均表现为增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0年直接投资顺差1034亿美元

上一篇:公募基金牛年八大猜想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