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分行:280亿为西安发展提供强有力支行

银行 华商网 2021-02-22 13:23:52
[摘要]2020年,农行西安分行累计投放贷款822亿元,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近期从该行召开的年初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21年该将进一步加大信贷支持力度,计划新增贷款280亿元,全方位为西安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2020年,农行西安分行累计投放贷款822亿元,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近期从该行召开的年初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21年该将进一步加大信贷支持力度,计划新增贷款280亿元,全方位为西安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加快跟进重点项目。以“网格化”管理、“创新先锋行、转型示范行、县域领军行”的发展布局,对接“十四五”和2021年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巩固在城市基础设施、交通运输等领域的投放优势,并集中在政府债务置换、城市更新、“政府债券+”等项目上发力,形成资产业务新亮点;对接西安市《现代产业布局规划》,围绕重点建设项目、招商引资客户、本地优质企业,进一步拓宽银政、银企合作面。积极寻找管委会下属企业与农行业务合作的契合点,争取更大的存贷款份额。

精准服务科创小微。做实科创中心金融服务,积极承办上市服务对接活动,努力培育扶持“独角兽”、拟上市或准上市企业。充分利用总行专项信贷政策、省行制造业优质客户清单,择优选择成长性良好的制造业、新基建、科创企业等,在担保方式、授信空间等方面大胆突破。以“抵押e贷”为重点加快小微企业法人贷款扩户上量,以“保理e融”“票据e融”加大对园区、集群、核心企业上下游客户的支持力度,扩大小微投放规模。

突破提升个贷份额。紧跟总省行核心房企市场布局,对“贝壳”等全国连锁品牌中介匹配专项额度,加快系统直连,集中优势力量,提升运作效率,巩固扩大住房贷款市场份额。积极发挥非住房贷款定价优势,打造“房抵e贷”拳头产品,以“一市场一方案”紧抓经营类贷款投放;持续推进消费信贷,批量做大消费贷款,加速非住房业务规模发展。

牢固树立“全行做扶贫 全行办三农”的经营理念,统筹推进信用村信用户、掌银示范村创建工作,多渠道助推惠农e贷扩面上量,力争年内实现农户贷款增量“亿元支行”创建新突破。围绕省市乡村建设行动,加大对乡村基础设施和生活设施项目的支持力度,重点支持医院、污水治理、水利水务等项目,积极支持产业园区优质企业,从根本上扭转县域资产业务薄弱现状,推动县域贷款、涉农贷款、乡村振兴重点领域贷款实现快速增长。突出加大对贫困地区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确保贫困县贷款投放力度不减、精准扶贫贷款持续增长。

(农行西安分行供稿 师胜利 王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行陕西省分行个贷业务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