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永宁门支行荣获2020年度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银行 华商网 2021-02-22 13:24:25
[摘要]近日,在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2020年度企业单位治安保卫工作先进表彰大会上,农行西安永宁门支行荣获公安部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是该行连续两年荣获此荣誉!

近日,在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2020年度企业单位治安保卫工作先进表彰大会上,农行西安永宁门支行荣获公安部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是该行连续两年荣获此荣誉!

近年来,该行在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和上级行保卫部门的指导下,建立日常警银联系制度。定期通报安保、疫情等工作动态,多次联合公安部门对辖属网点开展各类安全检查,有效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维护本单位内部稳定和安全。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属地公安主管部门对该行内保工作的再次肯定和褒扬。

该行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坚持“预防为主,单位负责,突出重点,保障安全”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方针,扎实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为维护全行内部稳定和治安安定做出更大的贡献。(农行西安分行供稿 张红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行陕西省分行个贷业务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