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分行以强化“四个意识”统领全年工作

银行 华商网 2021-02-22 13:25:02
[摘要]近日,从农行西安分行召开的2021年全年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该行2020年业务经营取得可喜成绩,在全省农行系统考核名列第一,在全国农行系统城市行考核名列第六。2021年该行又确立以强化“四个意识”统领全年工作。

近日,从农行西安分行召开的2021年全年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该行2020年业务经营取得可喜成绩,在全省农行系统考核名列第一,在全国农行系统城市行考核名列第六。2021年该行又确立以强化“四个意识”统领全年工作。

保持战略定力,强化执行意识。该行经过认真分析研判,认为自己正处于追赶超越改革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必须坚定信心决心,一张蓝图绘到底。要牢牢把握“追赶超越标兵行、忠诚担当示范行、转型创新引领行、风控案防基石行”的发展定位,将“135”追赶超越目标始终记在心头,拿在手上。

坚持市场导向,强化创新意识。要始终将面向市场、创新驱动作为打造竞争优势的本源,主动学习借鉴同业和系统内先进理念、发展经验,助力经营发展更快一步;真正推进数字化转型,加快产品服务响应速度,推动线上线下同步创新,在市场竞争中把握主动、抢占先机;呵护创新勇气,聚焦难点瓶颈,勇于探索实践,大胆先试先行,谋真招解难题,为全省农行改革发展提供更多西安农行方案。

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合规意识。要紧绷案防风控之弦,坚持“信贷质量立行”理念,强化过程管控机制,增强风险识别的前瞻性和风险防化的及时性,努力把不良贷款降下来,扭转资产风险偏高的局面。保持从严治行高压态势,层层压实案防责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实员工行为管理,把“稳”的基础夯得更实、让“进”的步伐迈得更大。

四是坚持系统观念,强化共进意识。要牢固树立全行一盘棋、分工不分家,在追赶超越的“大棋局”上,各个单位、各项业务统筹推进、各具特色,不畸重,不掉队,“一个不能少”。在推动落实的“施工图”中,纵向联动,横向协同,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责任同担,以更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百折不挠地向“135”追赶超越目标迈进。

(农行西安分行供稿 师胜利 王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行陕西省分行个贷业务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